道和環球集團有限公司簡介

道和環球集團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為投資控股公司,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主機板上巿,上巿公司股份代號915集團及其附屬公司主要從事商品銷售及提供採購、增值服務及線上社交平臺的營運。

其附屬公司林麥(https://www.linmark.com) 為一家擁有60多年專業經驗的全球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林麥主要提供一站式的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及高檔品牌夥伴。集團的業務遍及全球十五個國家/地域,並在亞洲區建立了採購網路,為客戶提供包羅萬象丶極具效率及高增值的採購方案。集團之主要客戶乃北美洲歐洲亞洲澳洲及南非之主要連鎖零售商著名品牌及特許商批發商郵購公司及百貨公司。

其附屬公司樂唯(http://www.loovee.com) 是一家知名的遊戲化社交移動互聯網企業。樂唯專注于為全球年輕人群提供移動互聯網社交服務,研發出數款針對不同人群的社交產品,包括樂唯科技龍頭產品“對面”、首個垂直互聯網人婚戀產品“小物件”、以及首款戀愛養成應用“泡泡交友”等。樂唯開發的社交產品成為超一億使用者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