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和环球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道和环球集团有限公司〈于百慕达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於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巿,上巿公司股份代号915集团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商品销售及提供采购、增值服务及在线社交平台的营运。

其附属公司林麦(https://www.linmark.com) 为一家拥有60多年专业经验的全球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林麦主要提供一站式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高档品牌夥伴。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十五个国家/地域,并在亚洲区建立了采购网路,为客户提供包罗万象丶极具效率及高增值的采购方案。集团之主要客户乃北美洲丶欧洲丶亚洲丶澳洲及南非之主要连锁零售商丶着名品牌及特许商丶批发商丶邮购公司及百货公司。

其附属公司乐唯(http://www.loovee.com) 是一家知名的游戏化社交移动互联网企业。乐唯专注于为全球年轻人群提供移动互联网社交服务,研发出数款针对不同人群的社交产品,包括乐唯科技龙头产品“对面”、首个垂直互联网人婚恋产品“小对象”、以及首款恋爱养成应用“泡泡交友”等。乐唯开发的社交产品成为超一亿用户的选择。